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我区运动员陆星妤在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女子多向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30 17:50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何如潮    
【字体: 打印


比赛现场


1125日,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女子多向决赛在杭州市富阳银湖体育中心顺利完赛,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飞碟多向射击老将陆星妤荣获个人第六名,为我区飞碟项目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8支代表队共264人参赛,我区代表队共派出4名运动员参赛。

在资格赛中陆星妤凭借丰富经验,保持稳定状态出色发挥,以125112中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陆星妤顶住压力、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女子多向决赛第六名。

陆星妤是一名80后射击老将,在全国赛事中获得不少荣誉。今年5月,她还参加2022年国家飞碟射击队国际比赛选拔赛,与全国各地的佼佼者同场竞技。陆星妤表示,将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广西争光添彩。

此次锦标赛是全国射击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也是国家飞碟射击队组队选拔赛之一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运动健儿以本次全国射击锦标赛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日常训练备战结合起来,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建设西部体育强区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