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国家飞碟射击队巴黎奥运会选拔赛(第二场)在广西南宁举行

2024-03-22 17:16     来源: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杨倩    
【字体: 打印

3月16日至20日,国家飞碟射击队巴黎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二场)在广西飞碟靶场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8名顶尖飞碟射击运动员,他们在这里展开了男子多向、男子双向、女子多向、女子双向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向巴黎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飞碟项目参赛资格发起冲击,赛场旁的“巴黎奥运会倒计时123天”倒计时牌,更让飞碟射击运动员感受到巴黎奥运会脚步的临近。

男子多向比赛现场

3月19日,在男子多向决赛中,来自山东的选手齐迎表现出色,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精准的射击技巧,以45靶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辽宁选手孙崇伦以42靶的成绩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同样来自山东的于海成则以34靶的成绩获得季军,为山东代表团再添一份荣誉。

男子双向比赛现场

男子双向决赛同样精彩纷呈。河南选手马成龙发挥稳定,以56靶的超高成绩夺得冠军,为河南代表团赢得了宝贵的荣誉。江苏选手吴云轩和张煜坤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他们的成绩分别为55靶和45靶,展现了江苏飞碟射击的不俗实力。

20日的比赛,河南选手武翠翠以43靶获得女子多向决赛的冠军。女子双向决赛,福建队的江伊婷发挥稳定,以55靶取得了冠军。

此次选拔赛在广西举行,为广西的运动员们提供了宝贵的近距离观摩顶尖选手比赛的机会,从中汲取宝贵的经验教训,同时得以拓宽视野、激励自我,继续在体育道路上不断努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