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连续两日均有奖牌入袋!广西健儿闪耀滑雪大跳台全国冠军赛

2024-03-27 15:58     来源: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杨倩    
【字体: 打印

3月20日起至4月1日期间,2023-2024赛季全国自由式及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冠军赛在吉林长白山泰格岭山地公园如火如荼进行。在前方参赛的广西代表队传来好消息,截至25日,我区运动健儿已经取得1金1银的不错成绩。

3月24日,男子单板滑雪大跳台项目结束争夺,广西健儿姚康平凭借着稳健的技术和出色的发挥成功收获1枚银牌,队友覃龙恩则获得了第五名;上个月在十四冬上夺得冬运会广西历史首金的女将甘佳佳,在当日的女子组单板滑雪大跳台比赛中获得第六名。

姚康平(左一)夺得男子组第二名

3月25日,男子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迎来决赛,广西代表队再传喜讯,运动员马于森以惊艳表现力压群雄,斩获金牌。同样在当天举行的女子组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决赛中,申思涵、肖思雨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八名,展现出在该项目上的竞争力。

马于森(领奖台上左二)勇夺冠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