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国家飞碟射击队在桂开展“共‘树’未来”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2024-03-28 16:44     来源: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杨倩 李晓群    
【字体: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日前,在桂训练的国家飞碟射击队与自治区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青秀山训练基地及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联合开展了“共‘树’未来”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活动在广西飞碟射箭训练基地举行。该基地是广西新建的区内最大的飞碟项目比赛训练基地,也是2023年首届学青会的比赛场地,吸引了国家飞碟射击队到此训练并举办了巴黎奥运会队内选拔赛(第二场)。由于基地落成不久,内部绿化还未全部完成,选择在这里开展植树活动具有不一样的意义。

活动中,参与人员分工明确,挖坑、搬运树苗、栽种、浇水……一气呵成,紫风铃、黄风铃、桃花树、桂花树等树种的80余棵树苗陆续在种植区域扎根。它们将伴随一代又一代的广西射击、射箭健儿以及到此转训的国家队和外省运动队,不断茁壮成长,见证广西体育事业乃至我国射击、射箭事业蓬勃发展。

种下绿树 收获开心

齐心协力搬运树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