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党委书记开展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06-29 18:23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岑益梅    
【字体: 打印

集体谈话现场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期,广西体专党委书记周璋斌开展了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学校在家领导、学校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谈话。谈话由纪委书记罗黎造主持。

周璋斌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广西体专党委在政治上对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同事们干事创业的必修课、常修课,是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努力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合格干部。

周璋斌在谈话中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格自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追求政治高线,守住纪律底线,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编辑:林智彬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