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2020-06-29 18:24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黄茜    
【字体: 打印

座谈会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有关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推动做好广西体专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打好打赢稳就业攻坚战,近期,广西体专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广西体专校长胡英清参加会议并做工作部署,该校副校长覃杨彬主持会议,该校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覃琳汇报了广西体专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困难以及实施促进广西体专2020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的“十条措施”。各学院也对目前就业进展、问题和措施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覃杨彬对各学院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对辅导员班主任开展技能培训、对学生开展就业创新意识提升活动、利用好毕业生返校时机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应对措施表示认可,同时对各学院近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建议。

胡英清强调,各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任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当做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进一步狠抓落实,细化部署,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充分掌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和培训工作,激发全员协同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要做好对毕业生的心理疏导、政策宣导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准”原则,做好数据上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