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双师型”教师申报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0-06-29 18:25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程鹏瑜    
【字体: 打印

培训会现场

广西艺术学院徐小荷教授作报告

为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双师型”教师的申报工作,近期,广西体专党委组织部主办的“双师型”教师申报工作培训会在402报告厅召开。广西艺术学院徐小荷教授应邀到广西体专做专题报告,广西体专副书记李爱民出席培训会,该校副校长覃杨彬主持。

徐小荷以“高职体育专业群‘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及申报技巧”为题,全面解读了“双师型”教师的内涵本质,阐释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对“双师型”教师申报工作做了详尽的指导。徐小荷结合广西体专的办学特色,指出体专教师申报“双师型”教师的独特优势,对几种不同类型的申报材料做出了说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徐小荷强调“双师型”教师的申报工作应做到“三要”,拓展条件要仔细对照,支撑材料要完整清晰,社会实践经历要详实。徐小荷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国家层面的政策解读,又有实际操作的意见建议,会上还安排了申报工作答疑环节,使在座的教师们深受启迪。

会后,李爱民对“双师型”教师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双师型”教师申报工作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一环,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鼓励并指导教师积极申报。广西体专各学院(部)专兼职教师到场聆听了此次报告。

(编辑:林智彬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