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下足绣花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体科所召开“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推进会

2020-07-27 09:54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作者:玉秋明    
【字体: 打印

主题活动推进会现场

第四专项巡查组到体科所指导督促主题活动

720日下午,体科所党支部召开“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中校主持。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传达了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在江南训练基地主持召开的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活动,如何开展活动,以及开展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做进一步说明,对我所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主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领导小组各成员的分工,分解细化责任,结合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第四专项巡察组第一次指导督促时提出的具体要求,以绣花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一要主动担当作为,突出重点运动员和重要科技服务方法手段,严格落实竞技体育“四精”行动的各项要求,强化科技助力运动训练,完成好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线上访谈调查工作。二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在充分听取所内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基础上,收集整理更详尽的主题活动任务清单,明确整改责任,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对六项比武活动进行细化,每项比武都要有一个方案。四要挖掘我所在创新驱动、服务群众、党的建设、党风廉设、建章立制、巡视巡察整改方面的创新做法和亮点,做到“对照主题活动规定动作保证不走样,自选动作结合单位和人员实际”,扬风清气正之帆,切实提升开展主题活动的质量。

(编辑:关安婷 校对:覃才倍 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