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向前浪致敬,向榜样学习——广西体校邀请广西优秀运动队来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0-07-28 08:31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冯涛 贾玉璇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樊力平对队员作出学习要求

广西重竞技中心三跤总教练韦晨阳勉励队员

广西女子自由跤领队钟雪纯指导队员

交流活动大合影

为激励摔跤项目运动员奋勇拼搏,树立远大奋斗目标,725日上午,广西体育运动学校邀请了广西重竞中心摔跤项目“冠军”队来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摔跤项目教练和队员(含集训队员)约200人参加。

此次交流活动分别邀请到广西重竞技中心三跤总教练韦晨阳、男子自由式摔跤主教练李征宇、古典式摔跤主教练易善军;前国家摔跤队队员杨森莲、钟雪纯;广西籍现役国家摔跤队队员林祖沈、邹万豪、刘明瑚、曹利国等9位摔跤界“前浪”来学校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摔跤项目交流活动,为队员们带来了一堂意义深刻、影响深远的训练课。

广西体校校长樊力平首先代表学校向来校交流的教练和国家队队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勉励在校小队员们要“向前浪致敬,向榜样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努力和拼搏,在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大放光彩,通过努力和奋斗进入区队、迈进国家队,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添砖加瓦。

交流活动上韦晨阳、李征宇和易善军三位前辈教练分享了自己当运动员时的经历,并以在场的“前浪”——广西籍国家队员为例鼓励队员们,希望队员们通过努力训练,向前辈们看齐;通过不断突破自己,取得超越前辈的成绩,从而为国家、为广西争取到更多的荣誉。

据悉,此次交流活动是广西体校“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队员们正视肩上责任,担起夺牌重任,是一次交流分享会,也是一次激励上进会。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