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年度试训运动员考核测试

2020-07-28 08:42     来源: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李金燕    
【字体: 打印

为补充运动队新鲜血液,加强举重项目梯形建设和后备人才培养,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于721日下午在青秀山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举办本年度试训运动员力量考核测试。为使考核测试公平公正公开,中心特别邀请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监督人员到场监督考核测试工作。本次考核测试设硬拉、深蹲等2个项目,主要考核运动员腰腿绝对力量水平,由中心选材小组成员担任裁判,共6名试训运动员参加考核测试。

据悉,广西举重队试训运动员们对此次测试期盼已久,在归队复训后,恶补短板,夯实体能,日日不间断的力量训练,就为早日通过考核测试,正式加入广西举重队大家庭。经过考核测试,6名试训运动员均达到或超过入队标准,其中男队队员李宝金和女队队员赵金兰的成绩最为突出。李宝金硬拉和深蹲两项总成绩为430公斤,超过自身体重6倍,赵金兰总成绩为250公斤,超过自身体重5.3倍。

下一步选材小组还将按照程序对他们的专项成绩、身体健康检查等情况进行审核公示。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