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团委开展学习宣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活动

2020-07-28 08:43     来源:江南训练基地     作者:王玲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引领广大青年运动员学习弘扬黄文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激励青年运动员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团委于724日开展学习宣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活动。

青年运动员们利用下午休息时间,在“运动员之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黄文秀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通过学习先进事迹,了解她从一个大学生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扶贫干部的历程,学习她在扶贫一线埋头苦干奉献自我的精神。此外,青年运动员们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感。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学习她甘于奉献、不懈奋斗的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让青年运动员们认识“时代楷模”黄文秀,学习她的先进事迹,让他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到挫折面前不气馁,挑战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低头,考验面前不妥协,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重振体育雄风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