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江南训练基地召开“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研讨会

2020-07-28 08:46     来源:江南训练基地     作者:梁秀兰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的落实,723日上午,江南训练基地召开主题活动研讨会。

会上,江南训练基地党委书记、主任程汉荣就下一步主题活动的具体实施工作与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讨论,程汉荣主任强调,目前主题活动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指导推进,落地见效是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关键。

聚焦六大比武是主题活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内容,会上,程汉荣主任给出了如何开展六大比武的具体实施意见。开展理论武装大比武,比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检查方式。开展解决矛盾和问题大比武,主要是做好梳理自查矛盾和问题工作,推行销号制,每月进行通报。开展改革创新大比武,要落实到具体的责任部门,同时要加强督查。建章执制大比武,要采取“四查四比”的形式。一查制度是否过期失效,比制度的有效性;二查制度是否具体全面,比制度的健全完善性;三查制度是否客观实在,比制度的可操作性;四是查制度是否落实执行,比制度的执行力。弘扬正气大比武,要开展“五比四查”,比学风,比作风、比纪风、比正风、比廉风,查团队是否团结,查是否存在诬告、陷害,查是否存在诽谤传谣,查是否存在违规违纪。六落实成效大比武,要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季度、月度绩效目标管理工作任务。

会上经过研讨,理顺了主题活动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实施措施,更加有效地指导了下一步主题活动的开展,推动主题活动落地见效。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