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人力中心到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公司南宁“卓跃儿童运动馆”开展退役运动员实训就业调研

2020-07-28 08:49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     作者:戴晓倩    
【字体: 打印

运动馆负责人(左一)介绍情况

参观活动场馆

篮球馆

运动训练馆

为深入开展“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拓宽退役运动员实习实训和就业渠道。723日上午,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杨昌礼副主任率运动员保障部一行3人,到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儿童体能教育品牌——南宁“卓跃儿童运动馆”展开退役运动员实习实训和就业调研活动,并与“卓跃儿童运动馆”负责人进行座谈。

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由北京体育大学硕士团队创始传承,旨在为212岁儿童提供科学系统的运动指导与培训,历经8年行业深耕和5年专注经营,全国连锁,遍及北京、深圳、广州、武汉、郑州、海口、济南、厦门、洛阳等10余省20余市,百余家场馆。2019年贝体签约国家体育总局“退役运动员就业保障计划”,承启社会担当,为“健康中国”助力。同年5月与国家体育总局基金管理中心和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共同签订了退役运动员实习实训合作协议。广西退役运动员,可以随时随地安排到贝体体育公司进行实习实训和就业。

调研中,杨昌礼副主任首先参观了该运动馆的场地设施,了解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情况,对卓跃儿童运动馆的专业性、高品质和成熟市场运作模式高度赞赏。随后双方就接收退役运动实习实训和就业安置进行深入座谈,该馆负责人表示:南宁“卓跃儿童运动馆”是他们公司在广西南宁开的第一家,计划今明两年再开2--3家,公司将按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优先接收安置运动员,希望有更多的退役运动员来该公司实习实训和就业。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