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水上中心开展蹼泳训练公开课

2020-07-28 08:50     来源: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周嘉雯    
【字体: 打印

课前集中训话

中心领导、竞体处领导与蹼泳队教练员、运动员一同观摩训练公开课

阳向斌教练指导动作

运动员训练中

为提高教练员执教水平,723日,水上中心在游泳馆组织了一节蹼泳训练公开课。

公开课由蹼泳队国家级教练阳向斌进行现场授课,中心领导与受邀而来的竞体处领导一同观摩了这次训练公开课。训练公开课分成准备活动、基本部分和结束活动三个部分,主要就在备战训练中如何提高身体机能水平、训练出发入水和出水衔接动作要领等进行讲解。此次公开课,激发了教练员专研业务的积极性。

据悉,这是今年受疫情影响下水上中心首次举办公开课,下半年水上中心将建立训练公开课常态化机制,营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良好氛围,促进教练员队伍成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