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乒乓球男队开展公开课

2020-07-28 08:51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孔令群    
【字体: 打印

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谢赛克跟队员讲解技术动作

广西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文忠给队员做示范讲解

原国家队教练伍清伟指导队员正手拉球动作

专家团的老师指导小队员训练

专家团的老师在给队员分析技术要领

上肢动作训练

核心力量训练

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谢赛克进行课后总结

近日,广西球类中心乒乓球男队进行了一节高质量的公开课。此次公开课邀请了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相关负责人和原国家队教练伍清伟(曾担任奥运冠军王励勤的教练)等专家团队进行观摩指导。

本次公开课从准备活动、技术训练、体能训练、放松等四个环节进行,主要任务是提高技术训练中的针对性和目的性,更好的完善技战术组合。技术训练主要安排了正手对抗跑位、抢下旋球、反手相持变线路、个人计划等一些训练内容,并且针对每个训练内容制定了详细的动作完成要求。

整堂训练课队员们保持着饱满的情绪,严格按照训练计划及训练要求进行练习,并认真听取了专家老师给予的技术指导和分析。

技术训练结束后,在广西体科所体能师的指导下进行体能训练,尤其对体能大比武中存在的短板项目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手段进行练习。

课后,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谢赛克及专家老师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在肯定队员精神饱满、训练认真的同时,也指出了训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鼓励队员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争取在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上赛出好成绩。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