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到体育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调研

2020-07-29 09:31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韦军    
【字体: 打印

覃杨彬副校长为广西超锐仕运动康复中心柳州旗舰店颁发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覃杨彬副校长参加广西超锐仕运动康复中心柳州旗舰店开业庆典 

覃杨彬副校长为广西汉文体育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理事聘书 

覃杨彬副校长一行在广西汉文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合影

72425日两天,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广西体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覃杨彬教授,分别前往柳州、北海两市,调研体育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教务科研处、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柳州市,覃杨彬副校长作为嘉宾参加了广西超锐仕运动康复中心柳州旗舰店的开业仪式,并向新店颁发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实训单位牌匾,代表职教集团向新开业的单位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运动康复事业在广西的深入发展。在北海市,覃杨彬副校长去到广西汉文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场馆运营、赛事管理和体育产品营销活动的开展,向公司董事长朱汉华先生颁发了体育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证书,看望慰问了在汉文公司工作的广西体专毕业生。    

覃杨彬副校长在调研中强调,体育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要加强与各理事单位的联络,探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方式,鼓励企业积极承担职业教育社会责任,促进学校和企业间构建命运共同体,推动学校校企深入合作的改革推向深入。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