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副校长覃杨彬赴超锐仕运动康复中心柳州店调研校企合作

2020-07-29 09:33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唐文江    
【字体: 打印

考察现场

广西超锐仕运动实习实训基地授匾仪式

广西体专副校长覃杨彬(中)与广西超锐仕运动康复中心柳州旗舰店的员工合影

725日上午,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广西体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覃杨彬教授前往集团理事单位—广西超锐仕运动康复中心柳州店进行考察,对其开展进一步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调研。广西体专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唐文江陪同前往。

广西超锐仕运动康复中心是区内首家践行“体医结合”理念的企业。专注于运动损伤防护与康复、产后康复、脊柱康复、儿童康复等,客户群体定位为中高端群体,旨在为客户提供顶尖的运动康复技术服务。超锐仕运动康复中心在体育运动与医学运动康复深度融合方面做了前期探索,得到了市场认可,在广西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广西体专将进一步加强与超锐仕运动康复中心的深度合作,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运动康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适应社会化需求方面做更深入有力的探索。为把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群建设成“当地离不开、业界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高水平专业群添砖加瓦。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