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作为第一批次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加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举办的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技术线上培训班

2020-07-29 09:34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文:窦正毅 图:李蔚辉    
【字体: 打印

线上培训现场

参会人员在认真做笔记

桂林市骨干技术人员在实操演练

玉林市骨干技术人员在实操演练

近期,在广西体专运科院教师学习室,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韦建勋和广西体专运科院的部分教师一起参加由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组织的“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技术线上培训班”,这部分教师是广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骨干技术人员,参加完培训后将分赴南宁市、桂林市、玉林市指导和督察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开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天津市、河北省、上海市、安徽省、福建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是第一批进行培训的省份。开班仪式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杨杰的讲话。杨杰对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介绍了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相较以往的改变和本次重点培训的新内容、新技术、新方法。同时,他还强调了第五次监测工作疫情防控应与工作质量相结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工作质量。

培训班为期两天,南宁市、桂林市和玉林市在实操考核中表现出色,顺利通过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考核。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