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打响2020年广西青少年球类项目锦标赛作风建设第一枪——广西球类中心召开赛前集体廉政约谈

2020-07-31 08:34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吴春梅、曾诗斯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因受疫情影响,广西青少年球类项目锦标赛定于20208月在灌阳和南宁陆续开赛。为深入推进“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开展,切实维护办赛期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728日,广西球类中心召开赛前集体廉政约谈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黎春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黎春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治监督、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等作风建设方面的文件,并通报了违反赛风赛纪和兴奋剂方面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明确指出办赛期间要注意加强作风建设,所有赴赛区的工作人员,必须严守中心提出的八条纪律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赛前集体廉政约谈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是推进和提高赛风赛纪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从而不断完善和促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