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水上项目共建队完成运动队首次考核测试

2020-07-31 17:58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冯涛、刘俊娜    
【字体: 打印

OP帆船测试

冲浪测试

帆板测试

风筝板测试

划艇测试

728-30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水上项目共建队在北海市水上运动协会训练基地和星岛湖训练基地分别开展了帆板、风筝板、帆船、冲浪、赛艇和皮划艇等6个项目的专项测试,共有11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测试。

此次考核结果共包含两个内容,一是本次专项测试的成绩,各项目根据各自特点设定测试内容进行测评;二是教练员的评分,主要以运动员在集训过程中表现出的个人品质、意志力、勤奋度和天赋为评分内容。届时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将以运动员的测试成绩和教练员评分为依据,对共建队进行调整,考核优秀的队员转为正式队员,考核及格队员延长训练继续观察;测试中未达到要求的队员则调整出运动队。

据悉,此次考核测试是自今年521日共建队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阶段性考核测试,旨在检查运动员上阶段的集训成果,通过以测促练,发现不足,督促改进,为即将到来的水上项目年度比赛做好准备,为参加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打好基础。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