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航管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7-31 18:00     来源:航管中心     作者:张凤鹏    
【字体: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31日上午,航管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喜迎八一建军节。航管中心党支部黄兴国书记主持座谈会,中心全体退役军人参加。

航管中心党支部黄兴国书记代表航管中心党支部向中心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慰问,并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在中心各项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根据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尽职尽责,强化学习,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在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说经历、话感受、讲情结、谈追求,回忆往昔峥嵘岁月,重温军队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感恩组织的培养、关心和爱护,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