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敢为人先创新局,社体中心为广西街舞人筑新家

2020-08-04 08:30     来源: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黄红平、吴连沛    
【字体: 打印

社体中心负责人与出席揭牌仪式人员合影

北流鱼街舞俱乐部学员才华展示

北流鱼街舞俱乐部学员才华展示

社体中心负责人与当地领导揭牌

81日上午,首批广西街舞人才选拔合作单位(北流)揭牌仪式在北流鱼街舞俱乐部举行,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社体中心)主任林敬华、北流市广电文体和旅游局副局长吕昭幸、北流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李枝明、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组冠军李华艳以及北流鱼街舞俱乐部的街舞代表等出席仪式。

继国际奥委会将街舞列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后,街舞运动在全世界范围进入迅猛发展阶段。社体中心为推动广西街舞建设,积极备战2023年全国第三届青少年运动会,忠诚担当、积极作为、敢为人先,首创在全区俱乐部、培训机构拟定街舞人才选拔合作单位,指导推动街舞进校园并普及青少年街舞运动在广西健康有序的发展,组建广西街舞青少年运动队,争取在2023年全国第三届青年运动会中有抢眼表现。

社体中心本次选定街舞人才选拔合作单位,也是为街舞人创建了“新家园”,为许多孩子街舞学习找到了归属。街舞运动既锻炼身体,又养成良好的道德意识与意志品质,学会团队协作,善于与人交流的运动,很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北流鱼街舞霹雳舞预备队主教练 窦国通表示,街舞首先加强队员的基础训练,要走进校园,挖掘更多的热爱街舞的人才。

社体中心负责人指出全国第三届青年运动会是一次很好的赛事契机。希望北流鱼街舞俱乐部能结合当地良好的街舞风气,培养更多的“李华艳”人才,备战第三届青运会的同时,也为广西街舞健儿亮相巴黎奥运会街舞赛场谋划蓄力。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