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最美夕阳红——江南训练基地开展离退休人员摄影知识培训

2020-08-06 08:41     来源:江南训练基地     作者:毛羽佳 陈清泉    
【字体: 打印

培训现场

主讲人讲解摄影技巧

离退休老同志边听培训边做笔记

主讲人课后解答学员问题

近期江南训练基地创新离退休工作开展方式,积极发动基地各科室的力量,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开展“保稳定、保健康、保安全、保快乐”活动。84日上午基地开展一期离退休人员“最美夕阳红”手机摄影知识培训。

培训吸引了不少离退休老同志到场参加。培训由基地摄影专业工作人员授课,采用PPT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为老同志们介绍了光圈、快门、ISO感光度的使用技巧,从摄影构图、视觉语言、摄影表达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人物、风景等不同题材的拍摄要点。课后,主讲人还对离退休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实践教学,并详细解答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摄影问题。

参加培训的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受益匪浅,提高了大家在手机摄影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大家的审美观念、审美手段、审美表现,开拓了大家对摄影的创新能力及思维,学到的摄影知识都可运用到今后的手机摄影中;基地开展的“四保”活动很有温度,感谢基地干部职工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与慰问,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促进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