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团结一致 蓄势待发——广西男子体操队进行赛前测验

2020-09-14 17:51     来源: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宁莉    
【字体: 打印

广西男子体操队总教练秦卫作赛前测验动员讲话(宁莉摄)

运动员进行鞍马测验(宁莉摄)

运动员进行吊环测验(魏鹤摄)

注意安全,姿态、脚尖、膝盖、往前挑,好……”910日晚上的体操馆里不时传来广西男子体操队总教练秦卫的声音,运动员们正在为参加202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进行最后一次赛前测验,以此检测半年来的训练效果,同时也让运动员提前适应大赛节奏,调整好比赛状态。

从鞍马到吊环、跳马、双杠、单杠、自由操,运动员们按比赛的标准,轮流展示成套动作,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 中心书记、主任魏鹤全程观看了队员们的测验情况,对队员的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对运动员的个人情况作了点评分析,提醒他们要做好安全保障措施,并鼓励队员要调整好心态,克服心理压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据悉,202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918日至28日在广东省肇庆市举行,受疫情影响,这是广西体操队今年参加的第一场重要比赛,广西男子体操队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随着今年队内三名主力队员退役,广西男子体操队面临新老队员交替的局面,本次比赛将以年轻队员为主要阵容。男子体操队总教练秦卫表示:今年正值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关键之年,在全国大赛中锻炼,对于增强团体的凝聚力,以及锻炼年轻队员的临场发挥能力十分重要,广西运动员将全力以赴完成比赛任务,并为明年全运会积累经验,夯实基础。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