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第十四届全运会一周年倒计时之际,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反兴奋剂暨恶补体能誓师大会

2020-09-14 17:52     来源:水上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秦亚萱    
【字体: 打印

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后勤保障人员认真听会

陈超主任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反兴奋剂、恶补体能集体宣誓

陈超主任作讲话

911日上午,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召开了2020年反兴奋剂暨恶补体能誓师大会。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书记、主任陈超,副主任李婷、罗永卫,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后勤保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中心副主任罗永卫主持。

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会上,中心副主任李婷传达了《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关于做好兴奋剂风险防控“十严”要求的通知》精神;反兴奋剂辅助人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就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宣誓,并向陈超主任递交了2020-2021年反兴奋剂承诺书,陈超主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反兴奋剂和恶补体能集体宣誓。

陈超主任在会上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和恶补体能工作的重大意义,并重点对做好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必须认真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反兴奋剂和恶补体能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体能是全运会“入场券”的重大意义,必须增强“拿干净牌”意识。二是要将反兴奋剂和强化体能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严格执行按体育总局反兴奋剂风险防控“十严”要求,狠抓反兴奋剂工作,持续开展“一月一体能测试”,把强化体能训练作为竞技能力提升的核心,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精准聚焦,提升体能。三是多措并举,以敢担当的作风增强反兴奋剂工作薄弱环节、补齐体能训练短板。要将反兴奋剂工作和体能训练工作纳入“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重要内容,下一步要组织开展反兴奋剂知识竞赛,加强组织管理和制度建设。

陈超主任强调,第十四届全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我们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充分继承和发扬灵水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备战训练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为广西父老争光、为自己人生添彩!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