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重温历史记忆,牢记责任担当——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教师节观影活动

2020-09-14 18:01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刘俊娜、陈伊莉、凌莉    
【字体: 打印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教师节观影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

为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第36个教师节为契机,99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倡导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全校230余名教职工分成四个影厅就座。入场时,观影的教职工佩戴着口罩,井然有序的接受体温测量凭票入座。

观影活动中,教职工们聚精凝神,接受着影片传递出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民族精神洗礼,深化了刻骨铭心的民族记忆,持续凝聚着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

观影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革命文化教育”洗礼,让我们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不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不断推动体育教育事业的改革。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庆祝教师节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党日主题活动。下一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弘扬社会正气的爱国主义情怀。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