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会

2020-09-14 18:04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陈岚岚    
【字体: 打印

99日上午,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公教部在综合楼201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会,分享会由思政部公教部主任刘义飞同志主持。    

刘义飞同志以《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价值指针》为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一文,他从办好思政课的意义、思政课教师的素质要求、思政课改革创新、党对思政课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广西体专的实际,指出了目前思政课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新教师如何上好思政课提出了建议。    

宁陶等五位思政课教师分别作了书面发言,畅谈自己的体会。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方案》文件精神,并就9月份党建工作任务、各教研室的设置,以及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