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航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2020-09-25 17:14     来源:航管中心     作者:李道广    
【字体: 打印

培训会现场

灭火演练现场

灭火器灭火实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2020年度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安排。922日上午,广西航管中心邀请武鸣区消防大队红岭消防救助站指导员梁伟杰同志到该中心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指导。参加培训和演练的人员有广西航管中心全体职工、各租户代表及单位安保服务公司人员共45人。

培训前,广西航管中心后勤管理科科长杨国曼通报了今年618日防城港一所自建民房发生火灾,造成6人死亡的火灾事故。接着由梁伟杰指导员为大家深入浅出讲解消防基本知识及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同时也播放了一些真实的火灾案例,并对案例进行了分析剖解。理论学习后,全体人员到篮球场进行灭火演练,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实操演练。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干部职工、租户代表和保安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火场逃生技巧、火灾自救知识及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