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志愿者圆满完成2020年“百星百媒千红千村万店万品”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开幕式志愿服务工作

2020-09-25 17:18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韦宛辰、唐豪杰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志愿者正在进行礼宾引导工作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919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扶贫办、广西广播电视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主办的2020年“百星百媒千红千村万店万品”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开幕式在广西广播电视台正式启动。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10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参与领导接待、嘉宾签到、礼宾引导三项志愿工作。志愿者们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体专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赞赏。

据悉,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将整合体育和社会各方力量,打造体育明星代言、网红直播带货、夜经济、体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拓宽广西产品消费渠道,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积极贡献。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