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捷报:广西体专棒垒球队勇夺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赛南宁杰森分站赛冠军

2020-09-25 17:42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彭泉发、廖娟    
【字体: 打印

决赛前合影

队员获奖合影

队员合影留念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广西杰森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赛南宁杰森分站赛在南宁举行。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14名棒垒球队员在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彭泉发老师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勇夺分站赛冠军。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战胜分站赛种子队——杰森俱乐部代表队,成功夺冠。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棒垒球队也将代表广西参加“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华西地区区赛。

(编辑:林智彬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