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开展2020“美丽广西我在行动”主题环保公益活动

2020-09-25 17:43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范程程    
【字体: 打印

拾捡垃圾准备分类

在室外清扫垃圾

擦拭综合楼大门玻璃

打扫室内篮球场

志愿者合影

近期,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积极响应广西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和广西环保联合会发出的环保公益活动倡议,认真组织开展2020“美丽广西我在行动”主题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当日,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50名大学生志愿者冒着秋雨,分别在公园路和长堽路两个校区开展活动。同学们自备了清洁工具,组成多个小分队,在教学楼、篮球场、食堂、宿舍楼等公共区域进行打扫,将垃圾按照分类标准投放到相应的垃圾箱。经过4个小时的清扫,校园焕然一新,更显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学生对劳动的热情,使他们意识到建设美丽广西要从爱护身边的环境做起,才能为建设文明校园、美丽广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