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重温初心记忆助推学校改革——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传承文秀精神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09-25 18:20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刘俊娜、陈伊莉    
【字体: 打印

观影现场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为弘扬和接续黄文秀同志脱贫攻坚精神,923日晚,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传承文秀精神,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观看以“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为原型的电影《秀美人生》。

观影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们热泪盈眶,被影片情节深深吸引,感受着“中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力量,牢牢凝聚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坚守信念,立足本职,心系群众的高尚道德情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领头人作用,为学校度过改革阵痛期而努力。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初心的重温,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希望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以后工作中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以“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为契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战役中,在学校改革发展关键期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