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2020年广西航管中心开展热气球安全飞行技能培训

2021-01-08 16:21     来源:广西航管中心     作者:韦荣    
【字体: 打印


理论培训


实操现场

组装器材

起球现场

为切实加强广西航管中心干部职工对航空安全防范知识的认知,提高热气球飞行及地勤技能水平,防范遏制热气球飞行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航空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广西航管中心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热气球安全飞行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航管中心飞行管理科科长潘荣标解读相关理论知识内容,列举今年国内热气球事故发生经过及事故起因,传达学习热气球运动的相关政策法规,强调地勤人员工作以及安全飞行的重要性。随后由飞行管理科工作人员韦荣带领干部职工开展热气球系留飞行实操训练,通过飞行前准备工作、飞行直接准备、组织飞行实施、飞行后讲评四个飞行阶段的学习提高飞行业务熟练度,增强干部职工在航空飞行时事前安全检查的意识,进一步确保飞行的安全。

通过深入解读近期国内发生的多起航空运动安全事故警示案例,采取以案为鉴的教育方式,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行业法律法规及运行标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稳步推进航空产业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