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中国毽球队在广西开展集训

2021-01-11 08:27     来源:群众体育处     作者:李文梁    
【字体: 打印


毽球队员训练中

毽球队员训练中

毽球队员训练中

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韦建勋、广西体专副校长覃世东看望队员训练并合影

近日,根据《中国毽球协会关于组织中国毽球集训队2020年集训的通知》要求,2020年中国毽球队集训设了深圳、中山、广西三个点。广西毽球因近年表现抢眼,成功入选三个集训点之一,古志胤、左铮、张沁春3名运动员入选中国毽球队。

本次中国毽球队广西集训点时间从20201226日—202121日,共有32人参加,队员主要来自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年龄段涵盖初中、高中、大学三个阶段。集训期间,毽球队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每天上下午各训练四个小时,训练强度和密度得到有效保证,训练质量和效果明显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毽球队员的技战术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广西体专毽球队屡次代表广西披挂出战:2019年参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夺得男子毽球二等奖,女子毽球三等奖;2020年广州全国毽球比赛上,一举夺得男、女队铜牌,取得广西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最好的成绩;2020年海南毽球全国邀请赛获得了男子团体一等奖、男子双人二等奖、女子团体一等奖、女子双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集训也是积极备战全运会、学生(青年)运动会和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希望通过2-3年的磨练在比赛中实现摘金夺银,为广西赢得荣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