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女子手球队开展2021年第一次理想信念教育

2021-01-14 16:55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陆杨杰    
【字体: 打印


广西球类中心副主任张志辉给队伍进行理想信念教育

111日,广西女子手球队在训练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志辉到场讲课。

张志辉以中国女排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广西女手的实际情况,给队伍讲述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他强调,一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困难。二要端正态度,勤于动脑,加强沟通,全身心投入训练。三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预防发生兴奋剂事件。四要继续坚持搞好体能训练,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要求教练组要明确目标,做细做实训练计划,注重方式方法,以更科学的训练不断提高队伍的技战术水平。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手球比赛预选赛将于3月底进行,广西女子手球队也是借此机会,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对队伍进行了一次备战动员,鼓励运动员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以高昂的斗志全力完成备战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