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航管中心与社会企业研讨广西航空体育产业发展大方向

2021-01-14 17:15     来源:广西航空管理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谢承贵    
【字体: 打印


广西航管中心积极围绕“拓产业”的目标,把航空体育产业作为重要业务来发展。为把广西十二家正式挂牌成立的飞行基地、俱乐部以及社会航空体育相关企业公司联合起来,构建一个互相沟通、共同发展的平台,打造航空体育产业品牌,增加广西区内各基地、俱乐部的客源引流渠道,宣传提高广西区内基地、俱乐部的知名度,统筹广西航空体育产业规范化管理,形成品牌效应,最终目的是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近期,广西航管中心调研组到广西吉航飞行基地,与基地负责人及部分社会企业代表深入研究讨论了航空体育产业大联盟实施方案。通过对实施方案逐项逐条的展开讨论,收集到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广西航管中心将加强与各飞行基地和社会企业沟通联系,积极收集各方意见和建议,做好航空体育大联盟产业布局,为今后广西航空体育产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