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组织该校毕业生参加全区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南宁专场)

2021-01-14 17:18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黄茜    
【字体: 打印


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广西体专带队老师在大本营对参会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与服务

近期,全区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南宁专场)在广西师范大学五合校区运动场举行。广西体专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带领广西体专53名毕业生参加洽谈会,并有1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本次双选会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南宁师范大学承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来自全区各市、县教育局或人社局组织500余家大中专学校、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到洽谈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一万多个就业岗位。广西体专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双选会现场设置了大本营,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就业手续办理、面试技巧咨询、职业规划和疫情防控等指导服务。

广西体专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表示将继续组织毕业生参加各级各类招聘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使毕业生拥有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