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广西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18 18:06     来源:青秀山训练基地     作者:苏石刚    
【字体: 打印



由于近期南宁市出现1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积极配合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按照上级部门“严密防、务必早、坚决快”的决策部署,116日下午,广西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在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的帮助下组织干部职工和驻地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运动员共192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当天虽然是周末,但是基地干部职工和驻地运动员们都能提前到达基地大院内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排队,核酸检测开始后,大家依次接受工作人员的采样检查,现场秩序井然,由于有了去年疫情防控的经验,再加上大家的积极配合,今年的检测工作很快就完成了。下一步,基地将按照自治区体育局疫情防控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疫情排查、检测和报告等工作,此外,基地将在去年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防疫物资准备、人员值班、日常消杀、强化运动员管理和防疫宣传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确保基地安全稳定。

虽然当前我国部分地区再次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但基地干部职工和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只要大家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个人防范,一定能够再次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共同迎接平安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