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场培训部恢复每日参训人员上报工作机制 筑牢防疫防控安全墙

2021-01-20 17:53     来源:体育场     作者:蔡晓婧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广西体育场培训部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从2021115日起各组训练队恢复每日向部门上报当日参训人员名单制度,教练员须每日及时了解和掌握队员、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及动向;参训前做好量温检测排查工作;培训期间人与人间保持1米安全间距,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筑牢防疫防控安全墙。

此外,针对2021114日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活动轨迹在训练队伍中展开摸底排查,进一步掌握广西体育场训练队伍人员情况。在排查中,对曾在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活动轨迹停留过的队员及家庭进行动向跟踪,时刻关注该区域人员身体状况及动向,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治疗,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避免疫情在培训期间出现、扩散和蔓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