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体育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22 17:35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刘笑语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近期,广西体专体育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该校公园路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广西体专党委副书记、校长胡英清列席会议。

胡英清在会上作点评发言。他肯定了此次会议查摆问题客观准确,批评剖析深刻诚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参会党员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思考党的建设,正视问题和不足,扎实改进,发挥党员的标杆作用,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认真探究新时代如何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未来党员如何发挥作用等前瞻性问题。

广西体专教师党支部书记朱晓东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0年教师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剖析,参会党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朱晓东表示,教师党支部将对照广西体专党建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从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党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严格入党程序、加强与党员群众的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认真整改。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