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坚守诠释担当作为创生态文明“武鸣蓝”——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巡查

2021-02-20 17:32     来源:武鸣体育训练基地     作者:莫宁泉    
【字体: 打印


春节期间,武鸣体育训练基地派出工作人员巡查网格区域禁放烟花炮竹工作。巡查人员奋战到凌晨两点,牺牲自己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奋战在禁燃一线,为武鸣区“武鸣蓝”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爆竹声声除旧岁,梅花点点报新春”,燃放烟花爆竹是大家欢庆春节最重要的方式,但是存在环境污染、火灾隐患等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问题,为让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进一步创造“武鸣蓝”。根据武鸣区创城办限制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要求,武鸣体育训练基地主动担当作为,由专人对责任区开展宣传、巡查和劝导,用默默的坚守,诠释担当作为,用默默的坚守,创造一片安全文明和谐的蔚蓝天空。

为做好此次工作,武鸣体育训练基地提前进行积极广泛的宣传,印制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和宣传材料,倡导全体职工、运动队和群众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文明过节。同时,在除夕和春节期间派出巡查人员,通过文明礼节劝导,责任区内群众十分配合和支持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春节期间未发生燃放烟花爆竹的情形,达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