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航管中心春节后到北海通航飞行基地 (营地)进行安全检查

2021-02-26 17:12     来源:航管中心     作者:谢承贵    
【字体: 打印


科室领导与飞行基地负责人合影

检查消防器材(灭火器)

与基地方负责人交流

为进一步规范广西航空飞行基地(营地)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强监管严执法年”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好春节后安全检查工作尤为重要。近日,航管中心一行3人驱车到北海通航飞行基地(营地)进行安全检查。产业科科长莫绍军在座谈时与北海通航飞行基地(营地)负责人介绍了当前航管中心航空体育产业发展的规划,并要求该飞行基地(营地)在春节后务必做好以下事项:

一、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排除隐患的原则,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飞行安全;节假日期间要安排好值班值守;要有重大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紧急处置预案;对基地(营地)内各种飞行器材和基础设施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和大排查并做好安全工作台账,对员工做好安全教育,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国多个省份出现多点散发病例,防控疫情形势严峻,刻不容缓,飞行基地(营地)一定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员工在春节后不要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原则上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出境,不出广西,尽量在区内活动。

三、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减少聚集性活动和聚餐。切实按照自治区防疫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