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总结沉淀,蓄力前行——2020年广西球类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2-26 17:17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曾诗斯    
【字体: 打印


广西球类中心主任黎春生作总结述职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

225日上午,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该中心主任黎春生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总结述职。自治区体育局人事教育处同志到场监督指导。广西球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运动员代表参会。

会上,黎春生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对去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一年来,广西球类中心通过开展“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和“四精”行动、狠抓反兴奋剂工作、办好各类赛事活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方式,较好地完成全年工作。新的一年,广西球类中心将在自治区体育局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主动的担当作为,力争新的一年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各类测评表格,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