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场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落实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21-02-26 17:18     来源:体育场     作者:张秋盼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场2020年度支部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会议现场



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2020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现场评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224日下午,广西体育场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体育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体育场党支部书记廖学志同志主持。

首先,体育场党支部书记廖学志围绕2020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改进工作的努力方向。然后与会党员对支部书记2020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党支部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职尽责能力,压实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增强了党员对意识形态内涵的认识,明确了今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和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