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场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02-26 17:19     来源:体育场     作者:张秋盼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场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224日,广西体育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紧密结合体育场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和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并明确努力方向。场党支部书记、场长廖学志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自治区体育局机关纪委书记王国东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体育场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谈心谈话,积极听取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会上,通报了体育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廖学志代表场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4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国东指出:体育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查摆点准要害,原因剖析触及本质,整改措施紧扣实际,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支委成员之间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王国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明确目标,补台补位,统筹推进工作;建立清晰详实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设定完成时限,严格实行销号管理,高标准做好整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