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砥砺奋进正当时,奥运赛场有可期 ——广西体校培养输送的摔跤队员将代表国家队 参加奥运资格赛

2021-04-02 18:02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麦蕊、陈伊莉    
【字体: 打印


刘明瑚(右三)、林祖沈(右一)与中国代表团集体合影

41日,广西体校摔跤教练刘水秀培养输送的摔跤队员刘明瑚、林祖沈将代表国家队分别出征哈萨克斯坦和保加利亚,于49日至1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56日至9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分别参加亚洲站和国际站奥运资格赛57公斤级、86公斤级比赛,争夺摔跤项目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据悉,摔跤队员刘明瑚、林祖沈曾跟随广西体校摔跤教练刘水秀进行训练学习,近几年也曾代表广西队和国家队在各级各类国际国内比赛中荣获多枚奖牌。两位摔跤队员表示,自己在日常训练中挥洒汗水、坚定信念,在国际赛场上迎接挑战、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努力夺取好成绩,为国家、为广西争光,带回一枚枚奖牌而努力。

在此,广西体校希望在训的运动健儿能够向榜样看齐,继续刻苦训练、不懈奋斗,发扬为国争光、奋勇争先的竞技体育精神,争取以饱满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携广西摔跤、助推广西体育重振雄风。最后,预祝刘明瑚、林祖沈两位摔跤队员在资格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