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广西体科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9:04     来源:广西体育科学研究所     作者:玉秋明    
【字体: 打印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然作专题发言

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

全体人员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9日上午,广西体科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四周苍松林立,党员代表首先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默哀致敬。纪检宣传委员陈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重温入党初心。随后,陈然围绕共产党的奋斗史作专题发言,强调不能忘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在前方曲折的奋进路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迈进新的伟大征程,为加快体育强区建设、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增强奋斗信心、贡献科研力量。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通过历史实物与珍贵照片深刻体会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了继承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理想信念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职责使命。

广西体科所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取得扎实有效成果,努力抓住“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机,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切入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弘扬优秀文化传统文化,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