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学党史 祭英烈 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广西航管中心组织开展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2021-04-09 19:05     来源:广西航管中心     作者:韦淑迪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

航管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何文德向党员干部职工讲述革命烈士故事

活动现场

为了将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贯彻到党员干部职工中,进一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8日,广西航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武鸣区狮子山陵园开展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通过祭奠革命英烈,了解英烈事迹,聆听革命历史等多种形式,给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必修课。

航管中心办公室主任叶正福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借此活动向烈士致敬、向英雄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并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心中要始终有党有国家。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散发出更多的正能量。才能更好的肩负起新时代的发展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这才是对他们的最好纪念。

活动现场,航管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何文德向党员干部职工讲述革命烈士黄松坚的事迹和经历,通过讲故事来叙述历史,大家不知不觉地沉浸到故事当中,脑海里仿佛浮现出当时的历史瞬间;而从故事情节中深深感受到了革命烈士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的意志力和勇气。党员干部职工深刻体会了英烈们为了中华民族的革命事业,不畏艰险、前仆后继的精神。

在纪念碑前,党员干部职工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沉痛哀思。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将英烈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到我们每一个人心中。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对英烈的深切哀思转化为工作动力,带着他们的精神不断的向前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