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航管中心赴桂林调研指导2021年“三月三”广西航空体育科普嘉年华筹备工作

2021-04-09 19:06     来源:广西航管中心     作者:古翔    
【字体: 打印


召开“三月三”航空科普嘉年华工作会议

考察“三月三”航空科普嘉年华活动场地

考察“三月三”航空科普嘉年华活室内动场地

现场考察“三月三”航空科普嘉年华活动滑翔伞比赛场地

46日,广西航管中心莫绍军领队,一行四人赴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大埠村展翼景秀飞行营地实地调研指导2021年“三月三”广西航空科普嘉年华筹备工作。

在展翼景秀飞行营地,调研检查组实地查看航空体育科普嘉年华开闭幕式主会场地、航空设备静态展示大厅、滑翔比赛起飞降落场地、无人机定点搜索公开赛等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情况。

莫绍军同志指出,“壮族三月三”现已经发展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历史最久的民族节日,是广西最亮丽的一张文化名片,也是壮族人民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活动组委会在思想上要给予高度重视,各项目组负责人抢抓时间严格按照航管中心要求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同时,组委会要继续持之以恒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为确保此次2021年广西“三月三”航空科普嘉年华活动顺利进行,航管中心投入了12万元资金到活动中,中心各部门派出精英骨干,并发动广西区内所有航空飞行营地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办好本次活动。中心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充分向外界展示广西航空体育运动的魅力,展示广西航空体育人逐梦不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