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举重中心开展节前运动员公寓内务安全检查

2021-04-09 19:07     来源:举重中心     作者:钟东霖    
【字体: 打印

广西举重中心副主任叶秀清与工作人员在仔细检查运动员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整洁明亮的宿舍

清明节和壮族三月三等节假日将至,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工作要求,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组成检查组,对运动员宿舍的用电用水、安全、内务和卫生方面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由广西举重中心副主任兼广西女子举重队领队叶秀清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对运动员公寓广西举重队各宿舍内务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总体内务情况良好,走廊、宿舍大厅、过道无杂物,卫生间卫生情况和用电情况基本合格,但也存在个别宿舍杂物间物品乱堆乱放,未按要求关闭电源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叶秀清副主任要求办公室和竞训部有关工作人员协助并督促运动队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安防措施,做到防微杜渐,确保宿舍安全、干净、整洁、卫生,使运动员在良好的居住环境下积极训练,积极备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